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我们^^

"呜.........""呜........."
"我和你加起来都不及她!!!!"

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对方
 因为她的出现  我们碰面了

拆穿了一切谎言
认清了事实真相
以为的伤害还深不可测

那时

我们一起追问
我们一起乞求
我们一起侦察
我们一起逼迫

我们一起臭骂
我们一起数落
我们一起盘问
我们一起讥笑

我们
一起哭   一起笑

明明处于对立处境却选择扶持对方
但又不是像电影般嫉妒
只是想单纯的好好疼爱对方

Babe ~ 我们一定要幸福噢 !!!

1 comment:

  1. 無意中看回你的blog , 多麼慶幸一切都過去了 .. 如果我曾經傷害了你我衷心跟你說聲對不起 . 在我心裡你沒有變 我很珍惜我們能成為朋友的緣分 . miss u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