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燙傷

鬧鐘的鈴聲吵醒了狗狗及妹妹
我仍還賴在被窩裏享受那奢侈的幾分鈡
妹妹預熱了卷髮棒
開始梳洗_化妝
這時我才心不甘,情不願地伸伸懶腰
化妝準備去哪裏?
嘰嘰喳喳
啊~
我的腳!!!
妹妹還給我無辜的問“怎麽啦?怎麽啦?
你他媽的!!!
這個世界上既然有一個人笨到像豬醬
有誰會把醬熱的東西放在地上
就算不顧我的生死     也顧下狗狗嘛
萬一
狗狗給它
嗅一嗅     舔一舔呐
真的是!!!

奶奶你的說
這真的是
痛到我入心入肺
直飆冷汗

上班時間逼近
只好咬緊牙根走向廁所
刷了刷牙     想吐的感覺湧上心口
全身無力     眼前一黑

割傷_跌倒怕血而暈倒
經驗無數次
燙到暈
可是頭一回

腳傷給了我不少的折磨
真的是多得你不少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